|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徽福得超级加工装备有限公司

超高压设备, 超高压实验机, 超高压灭菌, 超高压技术, 超高压杀菌, 超高压保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高压鲜榨橙汁
超高压鲜榨橙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8超高压鲜榨橙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05:37
  询价
详细信息

“超高压鲜榨橙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种类: 橙汁

“超高压鲜榨橙汁”详细介绍

由本中心研制的超高压冷杀菌设备,具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对我国的技术垄断。如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20MPa超高压增压器、动静密封等均为世界先进水平,它决定了超高压设备的工作效率、故障率和寿命。高压缸采用美国最先进技术,由上海专业企业加工完成,保证屈服强度接近国外的20万次水平。我们还有连续式纳米超高压设备。间隙式要求先包装后加工,加工对象包括固态的肉制品、海鲜、餐饮等和液态的果汁、乳制品、调味液等;连续式只能加工液态流体,且是先灭菌后包装,包装容器不限。特点是设备小,产量高,效果好。如生产鲜榨果汁,因乳化充分没有间隙式加工出现的分层和沉淀现象,颜色也更为鲜艳,大部份高酸果汁还可常温销售。容积500L的间隙式超高压设备,每小时可产肉类或鲜榨果汁2吨以上;一台240L/h小型连续式超高压设备24小时生产亦可达到5吨产量。一台1000L/h的连续式纳米超高压设备24时产量可达成24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要求食品企业不仅要保证食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而且还要尽量保持其原有营养成分和新鲜度。而传统的热力杀菌技术对一些产品特别是热敏性产品的色、香、味、功能性及营养成分等具有破坏作用,经过热加工的新鲜产品失去了其原有的新鲜度,甚至还产生异味,影响产品质量。果蔬及其加工制品作为一类热敏性食品,应用超高压技术具有独特的价值。
  一、超高压灭菌的冷杀菌是果汁饮料生产中的关键技术。传统的杀菌方法是采用加热杀菌的方法来杀灭饮料及食品中的微生物,从而延长食品的保质期。但是这种杀菌方法存在一定的缺陷;加热杀菌的温度太低会因为杀菌不足而导致产品的腐败变质,从而降低产品的货架寿命;加热杀菌的温度过高,导至果汁饮料中的营养成分受到大量的破坏,从而造成风味劣变、产生热臭、造成产品的质量下降。因此,寻找一种能够保持果汁饮料天然风味和全营养素的冷杀菌方法,一直是世界各国食品业追求的目标。近几年来,国际上一些科研人员研究出了一种最新的不加热杀菌技术——超高压冷杀菌法。超高压冷杀菌法,就是在密封容器内,用水作为介质对软包装果汁施以400—600MPa的压力,在这种强压下,能杀死果汁中几乎所有的细菌和酵母菌。这种超高压处理过的果汁,可充分保持水果原有的色、香、味和营养成份。从而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因此成为当前食品加工新技术研究与开发的热点。近年来国内外众多的研究者对超高压在果蔬汁加工中的应用进行了研究,以评价超高压技术在保持果蔬汁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以及提高产品微生物安全性和稳定性等方面的作用。由此可见,超高压杀菌方法在果汁饮料杀菌及其它食品加工方面的应用,将成为21世纪最有前途的杀菌方法。
  二、超高压灭菌的机理。超高压会导致某些高分子物质的空间结构变化。例如:在加热杀菌时,蛋白质在强热作用下分子激烈运动导致共价结合的破坏或新结合的生成,破坏了蛋白质的一级结构,使基本物性变异。而超高压只引发氢键之类弱结合的变化,对营养物质的小分子共价健影响很小或不影响,使分子空间结构变化而无损基本物性。也就是说超高压可在保留食品原有生鲜风味和营养,不产生异味的情况下使蛋白质、淀粉之类高分子物质形成不同于热法所产生的凝胶或固形物,进而导致菌体死亡。
  三、超高压灭菌技术在果汁饮料生产中的应用。柑桔类果汁的加压实验表明,在300~400MPa下保存10min,果汁中易生长的酵母、霉菌及一般细菌(如乳酸菌)全部死亡。部分耐压细菌的残留菌数降至1/1000以下。残留菌类主要是芽孢菌及孢子,如地衣菌属、仙影拳菌属和多粘菌属等,这些耐压菌加压至600MPa时仍不会死亡,由于芽孢菌类在pH  目前,世界上的高压食品每年以十亿美元的销售业绩在增长。超高压食品是全营养、纯天然、安全美味的高端食品,超高压冷杀菌加工技术开辟了食品新时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